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
 首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资讯  科研中心  科研课题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党建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语言智能教学研究中心人才招聘

2020年04月08日 10:57  点击:[]

招聘人数0-2

岗位:科研教学

学科背景

语言学及相关学科方向: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英语教育、信息技术(含人工智能)辅助语言教学、翻译、文学、国别研究、教育学等。

资质需求

1. 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非定向出站博士后,以及在相关领域取得突出成就、有较大学术影响、符合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的资深学者。

2. 具有一定数量并达到一定水平的科研成果。

3. 具有出色的外语能力。

4. 具有爱岗敬业的职业品质和团队精神。

科研方面

1. 积极申请国家级、省部级及校级科研项目。

2. 按学校、重点实验室要求积极发表CSSCISSCISCI期刊论文,申请发明专利。

3. 积极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

4. 完成学校规定的所聘岗位对应职称的科研任务。

教学方面

1. 能够承担应用语言学、信息技术辅助语言教学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2. 承担中心交派的实验室管理事务。

3. 完成学校规定的所聘岗位对应职称的教学任务。

下一条:多语言脑科学研究中心人才招聘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国际大厦8层

电话:010-88818307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160号-15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