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
 首页  实验室介绍  新闻资讯  科研中心  科研课题  学术活动  人才培养  党建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直播预告】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知识涨不停!

2022年05月17日 17:36  点击:[]

科技活动周(Science and Technology Week;Technological activity week),是我国政府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根据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会同中宣部、中国科协等19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同期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1—28日在全国开展。本届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要任务是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也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开局之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积极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的要求,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空间,通过直播、微视频等方式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科普和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国家科技规划政策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为公众提供一场了解、观摩、感知科学世界的视听盛宴!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日程安排
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北京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实验室承办,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传播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领域的科学知识和研究成果,为大众与专家学者搭建空中交流平台。


热烈欢迎大家共赴云端,亲身感受主题丰富的线上学术讲座、观摩科技实践活动、云游北外世界语言博物馆等各具特色的科普活动!



北京外国语大学科技活动周所有活动将通过北京外国语大学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室微博北外网院视频号北外网院微博译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诚邀您云端相聚,感知科学世界。



北外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实验室微博



北外网院视频号


北外网院微博



译直播


同时凡预约或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将获得由北外网课提供的多语种精品课程一门。小语种,大世界;多一种语言,多一份选择;惊喜多多,速速预约,开启多语世界。https://www.wjx.cn/vj/miVNc4V.aspx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圆... 下一条:英国开放大学网络孔子学院揭牌仪式暨第...

关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国际大厦8层

电话:010-88818307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6160号-15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5号